Swiss Sanitized Antimicrobial Protection
山寧泰防螨抗菌科技

受到氣候、生活環境的影響,過敏困擾一直是民眾所憂心的議題,尤其是皮膚較敏感、抵抗力較差的孩童,特別需要我們照顧。因此,在挑選床墊時,防蟎抗菌就變成非常重要的機能。席樂頓採用瑞士Sanitized山寧泰防螨抗菌處理,利用 鋅離子抗菌技術,來抑制所有壞菌滋生。擁有六大國際認證的山寧泰,除了通過美國國家環保署EPA認證,還有英國過敏基金會,以及美國氣喘與過敏協會的大力推薦,讓台灣消費者安心使用,告別過敏原,享受真正健康的睡眠生活。


什麼是山寧泰呢?

人體於睡眠時會排汗並脫落皮脂屑,在濕熱的環境下細菌會不斷倍數增生,進而產生臭味、滋生塵蟎。席樂頓於床墊面布使用瑞士山寧泰Sanitized®抗菌處理,利用微量元素鋅離子抗菌劑,抑止所有壞菌滋生,並能永久附著於織物上,保護床墊布料不受塵蟎、細菌困擾,避免人體過敏反應,長久保持清新又健康的睡眠環境。

瑞士Sanitized® 為歐洲最知名的抗菌加工品牌,其專利抗菌技術通過各國環保單位、抗過敏組織、紡織纖維機構認可,在眾多衛生健康領域中,更是被廣泛運用,特別深受歐美消費者信賴。